《皇后的品格》闵宥拉等死亡人物再次出场 剧情一波三折扑朔迷离【组图】

2019年01月16日15: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月10日播出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第31、32集,收视率占据同时段第一位,再次验证了该剧的超高人气。

  在更新的剧集中,“皇室复仇派”吴阳光(张娜拉 饰)与千宇彬(崔振赫 饰)联手合作,对吴阳光渐生情愫的李赫(申盛禄 饰)与致力于巩固权力的太后(申恩庆 饰)仍旧恶行不断,节奏紧张令观众应接不暇。

  特别是被李赫赶走的前秘书室长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与素贤皇后传出丑闻的警卫员姜朱胜(刘健 饰),奉皇帝之令自杀的秋队长(河道权 饰)奇迹般再次登场,使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闵宥拉因作恶多端惨遭李赫抛弃,再次归来性情大变。当初闵宥拉隐瞒与罗王植的关系等谎言被李赫识破后,李赫将她锁在车里点火欲造成自焚假象杀害闵宥拉。但却被千宇彬救下送至精神病院接受烧伤治疗。为逃离精神病院,闵宥拉受李赫教唆谎称看到太后在吴阳光的紫菜包饭中投毒,之后再次见到了罗王植却又被强行带走关进医院。怒不可遏的闵宥拉为再次找到罗王植,对千宇彬谎报白道熙(黄英姬 饰)尸体的位置,却再次被卞师傅(金明秀 饰)抓住。对李赫恨之入骨的闵宥拉高呼要见太后,狰狞的表情展现了闵宥拉的另一面。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