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张娜拉·崔振赫·申盛禄·李姬珍“四人约会” 气氛微妙(图)

2019年01月17日15: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剧情渐入高潮,欲摧毁皇室寻找真相的吴阳光(张娜拉 饰)、为含冤而死的母亲复仇潜入皇室的千宇彬(崔振赫 饰)、奋力挣扎以逃脱太后(申恩庆 饰)掌控的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李赫的姐姐即皇室长女素真公主(李姬珍 饰),四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缠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前期剧情中,联手复仇的吴阳光与千宇彬彼此暗生情愫,与此同时李赫与素真公主也分别对二人产生感情,剧情渐入佳境。吴阳光因千宇彬出手相救而心生感激,千宇彬暗下决心守护吴阳光,李赫惨遭无视仍继续在吴阳光身边打转,素真公主尽力帮助被太后发现身份的千宇彬,四人感情错综复杂吸引眼球。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张娜拉、崔振赫、申盛禄、李姬珍四人共进晚餐,演绎“四人约会”的诡异场景。餐桌前,李赫时刻注视吴阳光表露爱意,素真公主挽着千宇彬表情痴嗔,而吴阳光与千宇彬又暗中进行眼神交流,气氛微妙。

   上述场景于首尔市松坡区进行拍摄,置身于韩国最高建筑物中,演员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再加上不同于以往的服装,四人身穿优雅礼服,吸引眼球。特别是餐后四人为演绎跳交谊舞的场景而努力练习,显示出认真的劲头。

  制作组表示,“互相喜欢的吴阳光与千宇彬各自携李赫与素真公主登场,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伴随意想不到的秘密与反转一同展开,请大家多多期待”。

  《皇后的品格》第33、34集将于今日(17日)晚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