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33、34集:渣皇实力护妻还阳光清白 四人约会争风吃醋场面高能【组图】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第33、34集:渣皇实力护妻还阳光清白 四人约会争风吃醋场面高能【组图】
《皇后的品格》第33、34集:渣皇实力护妻还阳光清白 四人约会争风吃醋场面高能【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18日09:37

  人民网讯 17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33、3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8日数据显示,第33、34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2.2%、15.2%,继续保持较好的收视成绩。

  在更新的33、34集中,吴阳光(张娜拉 饰)打了向自己告白的千宇彬(崔振赫 饰)一巴掌,说道:“你是在侮辱我吗?我现在还是大韩帝国的皇后,居然说出这么无礼的话,我看起来这么好欺负吗?”千宇彬回道:“我可能是疯了,对不起。”李赫看到后,十分高兴。

  千宇彬向李赫道歉,表示是太后(申恩庆 饰)让自己这么做的。李赫问他:“难道一点也没对皇后动心吗?”千宇彬表示否认,李赫对这个回答非常满意。千宇彬询问李赫对阳光的感情,李赫表示心情非常复杂,经常想见到她、在意她,并会守护她不受太后伤害。阳光回忆起自己打千宇彬的经历,感到十分抱歉。

  太后为了诬陷阳光,在阳光为雅丽公主准备的饼干中放入了花生,对花生过敏的雅丽吃后晕倒。李赫查明真相,证明阳光是无辜的。

  此后,李赫和阳光进行了首次约会,却在餐厅中遇到了素珍公主和千宇彬,四人一同约会,气氛微妙。李赫对阳光表现出了满满爱意,而阳光却顾及着千宇彬的感受,并和他暗暗进行眼神交流。四人还共同跳舞,争风吃醋的画面引发笑点。

  最后,李赫请求阳光的原谅,告白道:“对妈妈的去世感到十分抱歉,我会用一生来偿还。再给我一次机会吧!”阳光虽然感到十分愤怒,但还是表面上表示会试试看的。李赫渐渐陷入了对阳光的感情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