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1月16日停播改播集锦版 17日正常播出(图)

2019年01月15日14: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BS电视台将公开《皇后的品格》32集集锦版,原定16日播出的第33、34集将于17日播出。

  自2018年11月21日开播以来,《皇后的品格》收视率由最初的7%攀升至17.9%。随着音乐剧演员吴阳光(张娜拉 饰)与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的结婚以及千宇彬(崔振赫 饰)的变身,王室战争正式打响。其中,反派角色太后(申恩庆 饰)的活跃,太皇太后的离奇死亡,李赫的情人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的失势使得剧情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引发观众关注。

  《皇后的品格》有关人士称,“目前没有接触过本剧的观众及希望回顾剧情的观众们可以趁此机会收看16日播出的集锦版。为了制作更高质量的作品,制作方会竭尽全力,希望大家到最后都能给予支持和关注”。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