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45、46集预告公开 申盛禄得知崔振赫身份气急败坏【组图】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45、46集预告公开 申盛禄得知崔振赫身份气急败坏【组图】
《皇后的品格》45、46集预告公开 申盛禄得知崔振赫身份气急败坏【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2月12日15:42

  人民网讯 近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45、46集预告照及预告视频。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得知千宇彬(崔振赫 饰)就是罗王植的事实,气急败坏,愤怒地掏出了枪,吼道:“去死吧!”

  画面一转,吴阳光(张娜拉 饰)被太后(申恩庆 饰)打了一巴掌,后被宫人们拖着关进了监狱。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拽着宫女的头发,威胁着说道:“以后谁敢在我面前说皇后娘娘的坏话,被我抓到就死定了。”

  阳光对李赫说:“你要一直卑鄙地逃避下去吗?”李赫面目狰狞地回道:“一个一个来说说看吧。你到死为止都是我的女人。”并强吻了上去。

  一位神秘的老人突然出现,令太后惧怕地躲到了桌子后。

  老人的出现对剧情的发展起到怎样的推动作用呢?李赫将会如何处置千宇彬和吴阳光?答案将在13日晚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