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再夺电视剧话题榜冠军 《触及真心》滑至第七名【组图】

2019年02月20日11: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最新电视剧TV话题性指数19日公布,SBS电视剧《皇后的品格》连续两周占据榜首。

  热播剧《皇后的品格》剧终在即,观众们对该剧的关注空前高涨,主演张娜拉位居话题性演员榜第一名,中途宣布下车的崔振赫也跻身前十名。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上升了两个名次至第二名,主演李奈映、李钟硕也取得了第二、第三名的不错成绩。

  第三名由《成为王的男人》获得,剧中吕珍九替李世英挡箭受伤,失去意识,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吕珍九、李世英因此获得了第八、第九名。

  电视剧话题榜第四至十名分别为《热血司祭》《我唯一的拥护者》《獬豸》《触及真心》《为何那样,奉尚先生》《LEGAL HIGH》《ITEM》。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