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真心》第9集预告公开:腹黑男二出现 李栋旭刘仁娜感情遇危机【组图】

【查看原图】
《触及真心》第9集预告公开:腹黑男二出现 李栋旭刘仁娜感情遇危机【组图】
《触及真心》第9集预告公开:腹黑男二出现 李栋旭刘仁娜感情遇危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06日11:12

  人民网讯 近日,tvN水木剧《触及真心》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9集预告照及预告视频。

  在公开的预告中,权政禄(李栋旭 饰)对吴真心(艺名吴允书,刘仁娜 饰)说道:“真心啊,你真漂亮。”真心则惊异地瞪大了眼睛:“你是谁?我们律师可是不会说情话的人啊。”

  为了避免律师事务所的同事怀疑他们的关系,权政禄提议二人要小心行事。然而二人在办公室接触的场面还是被其他同事看到了,真心立刻将政禄推到一遍,把同事吓得不轻。政禄送真心回家,被经纪人撞个正着,问道:“今天为什么把真心送回家了呢?”令真心窘得不行。

  为了帮助真心克服无法一人吃饭的毛病,政禄带真心来到一人拉面馆吃饭,帮助她慢慢练习,度过了甜蜜的时光。

  与此同时,危险也渐渐临近。真心的网传财阀男友出现,这个因遭到真心拒绝就设法毁掉她的男人究竟有何目的呢?

  此外,《触及真心》翻拍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顶级女演员吴允书因为突然的绯闻,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她为了出演知名编剧的电视剧而到律师权政禄那里求职当他的秘书的故事。于每周三、四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