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39、40集:吴阳光手撕太后闵宥拉乳母大快人心 千宇彬真实身份被发现【组图】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第39、40集:吴阳光手撕太后闵宥拉乳母大快人心 千宇彬真实身份被发现【组图】
《皇后的品格》第39、40集:吴阳光手撕太后闵宥拉乳母大快人心 千宇彬真实身份被发现【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31日14:00

  人民网讯 30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39、4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1日数据显示,第39、4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2.9%、15.0%,收视率回升再夺收视冠军宝座。

  在更新的39、40集中,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用枪指着千宇彬(崔振赫 饰)问其是什么时候背叛自己的,极富冲击性的开头令观众也为之紧张地屏住了呼吸。千宇彬称自己喜欢上了皇后吴阳光(张娜拉 饰),并将罗王植(千宇彬 饰)的恐吓信给李赫看,暂时化解了危机。

  阳光找到卞先生,并从其口中得知千宇彬仅剩三个月的生命。此后,她以太子李润(吴承允 饰)与皇室医院院长的录音作为要挟,从太后处获得了皇室人事权和经济权。

  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通过东植了解到了罗王植的更多细节,此时阳光现身救下东植,并将闵宥拉从太后殿调入皇后殿。太后和李赫怀疑闵宥拉从宫中偷走瓷器,闵宥拉将千宇彬的徽章给李赫看,提醒李赫不要过于相信千宇彬。

  李赫主动示好阳光,提议二人合房。阳光在合房当日将李赫灌醉,从其口中套出李赫目击太后将毒药投入太皇太后的紫菜包饭的事。闵宥拉偷听到后将此事报告给了太后。

  乳母徐江熙(尹素怡 饰)与首相密会,想让首相将雅丽公主推上女皇之位。阳光将二人亲热的场景录了下来,并以此要挟首相让太子李润代为管理国家事务。

  雅丽公主受够了徐江熙的教育方式,十分想念阳光,开始反抗,徐江熙将自己是雅丽生母的事曝出,雅丽惊呆了。

  在剧集的最后,闵宥拉发现千宇彬是罗王植假扮的,千宇彬掐住闵宥拉的喉咙,又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