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韩民众2018文化活动开销平均达28.7万韩元

2018年12月18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据统计,今年韩国民众文化活动开销平均约达2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11元)。调查显示,从各项活动的开销来看,人们在买书上的花销最多。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韩民族广播节目《文化共鸣》表示,以韩国800名15岁至69岁男女为对象展开的调查显示,今年,韩国民众文化活动开销平均达28.7万韩元。

  在调查中,92%的受访者表示:“今年至少参加过一次文化活动”。具体来看,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最多,然后依次为读书、看表演、参观展览会等。从各项活动的开销来看,人们在买书上的花销最多,平均达9.3万韩元。与看电影和看表演相比,人们在购书上花更多的钱。

  另外,约有82%的受访者表示:“今年的文化活动开销与往年差不多,或少于往年”。本次调查可信任度为95%,误差范围为正负3.5个百分点。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