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4亿!BTS防弹少年团《DOPE》MV播放量成绩喜人(图)

2018年12月12日10: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DOPE》MV播放量破4亿(Big Hit娱乐供图)
防弹少年团《DOPE》MV播放量破4亿(Big Hit娱乐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12日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消息,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热曲《DOPE(绝了)》MV在优兔的播放量于12日上午突破4亿次大关。

  《DOPE》是防弹少年团于2015年4月发布的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1》的收录曲。自此,防弹少年团共有4首歌曲MV的优兔播放量突破4亿大关,其中《DNA》在韩国组合中首破5亿次。播放超3亿、2亿和1亿的MV也各有4个。

  另一方面,据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11日发布的最新榜单,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结 Answer》排名200强专辑榜第84位,连续15周登上主榜。防弹少年团还连续74周登顶Social 50榜,创最长霸榜纪录。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