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13集预告:张娜拉崔振赫粉红泡泡来袭(图)

2018年12月12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皇后的品格》第13集预告:张娜拉崔振赫粉红泡泡来袭(图)

  人民网讯 今日(12日),由张娜拉、崔振赫主演的SBS水木剧公开第13集预告。曝光的预告照中,张娜拉与崔振赫的“亲密照”洋溢着粉红氛围,促使网民看得面红心跳。被千宇彬怀抱住的吴阳光十分惊慌,用手臂反抗。紧张的瞬间,两个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感觉微妙十分。

  “同病相怜”的张娜拉与崔振赫在之后的剧集中关系会发生如何变化?令人拭目以待。

  此外,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皇后的品格》连续3周占据同档剧收视第一位。上周周四(6日)播出的第12集首都圈收视率高达11.5%,突破两位数。

  第12集讲述了皇后吴阳光(张娜拉 饰)与皇室警卫员千宇彬(崔振赫 饰)“同病相怜”的处境。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与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亲密行为正好被吴阳光碰到。吴阳光的眼泪一下子忍不住流下。正好在一起的千宇彬用自己的手遮住吴阳光的视线。

  该剧于今日(12日)晚上10时(韩国时间)播出第13、14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