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实力宠粉 盘点果果在颁奖典礼上的暖心瞬间【组图】

2018年12月06日11: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防弹少年团不出意外席卷年末各大颁奖典礼,其中成员田柾国与粉丝之间的暖心事再次成为话题。忙内田柾国台上台下时刻关注粉丝的安全并出手帮忙,再次虏获一大批少女心。

  1日某颁奖典礼上,候场中的田柾国对拥挤在站席的粉丝说:“注意脚下安全。”同时挥手示意粉丝回到坐席上,一直注视着直到粉丝安全坐下。

  田柾国还将自己拍摄的粉丝的视频上传到SNS,引发粉丝感叹“柾国太暖心了”“又一次看到欧巴担心的眼神和递水的举动了”“爱心天使”“眼睛里有星星!视频里的粉丝上辈子是拯救了地球吧”。

  2017年MAMA典礼中,柾国领完奖下台时,看到舞台灯具掉落后默默放回原处,再次引发粉丝称赞。不仅在颁奖典礼上,在演唱会现场田柾国的暖心举动也使很多网友路转粉。

  10月20日,在欧洲站最后一场法国巴黎巡演演唱会上,看到有昏倒的粉丝被保安抬走,他马上不假思索地去递水,引发粉丝感动。这样的暖心爱豆让粉丝们如何不爱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