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MMA就孙泰英坐席特惠争议道歉 防弹少年团新头像引热议

2018年12月05日08: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MMA方面3日就孙泰英坐席特惠争议向公众正式道歉。MMA表示:“因未能做好活动现场管控工作导致争议事件发生,我们向参加活动的明星与粉丝郑重道歉,将吸取本次事件经验教训,未来在活动运营上必多加注意。”

  ● 4日,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社交媒体更新了头像和版头,“鬼畜”的风格引来粉丝热议。此外,金硕珍在生日之际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亲笔信,信上写道:“以前每年都会准备一些让大家享受的东西,今年没能准备,感觉很可惜。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向大家展现更好的一面。我爱你们。”

  ● 4日下午,EXO都暻秀及演员朴慧秀、吴政世等出席了电影《Swing Kids》试映会。《Swing Kids》以战争时朝鲜军的俘虏收容所为背景,讲述了陷入踢踏舞魅力的朝鲜军少年陆基秀身上所发生的故事。预计将于12月19日上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