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新西游记6》首期笑料百出 JYJ金俊秀正式退伍

2018年11月06日13: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韩国tvN综艺《新西游记6》首期于4日播出,WINNER宋旻浩和BLOCK B表志勋这对“铁哥们”在节目中的搞笑互动引得爆笑连连。在猜词游戏中,宋旻浩在表志勋的提示下连猜不中,气得表志勋秒变“表情包”,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被表志勋宋旻浩笑死了”。

  ● EXO再次大展“霸榜”神功,截至5日上午7时(韩国时间),新歌《Tempo》夺下韩国最大音源网站Melon排行榜首位。

  ● 5日上午,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在京畿道水原市京畿南部警察厅举办了退伍仪式。许多金俊秀的粉丝前来迎接,金俊秀鞠躬90度致谢在场粉丝和媒体。俊秀于去年2月入伍,在水原市南部地方警察厅进行了21个月的义务服役。据悉,他的下个行程是7日的粉丝见面会。

  ● 韩国女团EXID所属社5日宣布EXID将于11月全员回归。此次回归专辑既是EXID率智的回归专辑,也是最具EXID风格的专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