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娱乐男团选秀节目下月开播 29名练习生神秘面纱将被揭开(图)

2018年10月30日0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娱乐男团选秀节目下月开播 29名练习生神秘面纱将被揭开(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著名造星公司YG娱乐总裁梁铉锡29日通过官方博客发布消息称,新人男团选秀节目《YG宝石盒》将于11月16日开播,将揭开29名男子练习生的神秘面纱。

  YG娱乐将在《YG宝石盒》中参考收视观众的评估,并将其列入选拔标准。梁铉锡表示,YG娱乐有很多练习生等待出道,明年是新人男团出道最合适时间。

  梁铉锡介绍,29名练习生年龄分布在14岁到19岁,人数远多于选拔BIGBANG、WINNER、ICON成员时,因此竞争率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高。公司要选拔不仅具有实力,长相英俊,而且富有魅力的人才。暂时计划评选5人,但视观众反馈灵活调整最终选拔人数。YG娱乐将通过NAVER全球视频服务平台“V LIVE”推介《YG宝石盒》。  

  另外,梁铉锡表示,不会再担任选秀节目评委,今后将重返本职岗位,专注于公司业务。梁铉锡2009年以来担任选秀节目评委已有8年。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