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近况曝光:每天收100封粉丝来信 只读不回

2018年10月26日13:50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正在阅读的朴槿惠

  66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捕入狱,已有近1年7个月的时间。有韩媒曝光了朴槿惠的近况:拒绝家人和其他外人的探视,却频繁会见律师;每天能收到100多封支持者的来信,尽管都读,却从不回信。

 

朴槿惠的弟弟朴志晚和弟媳(韩联社)

  据韩媒Heraldcorp网站25日报道,最近,韩国正未来党国会议员蔡利培公布了从司法部拿到的一份文件。其中提到,朴槿惠从2017年3月31日被捕至今年8月31日,收押518天期间,家人和其他外人探视次数为零,接受律师会见252次,平均一周见3次。

  报道指出,部分亲朴议员和支持者都曾申请探视朴槿惠,但全部遭到拒绝。

 

朴槿惠与妹妹朴槿令(纽西斯通讯社)

  一位亲朴议员透露,自己每周都会给朴槿惠写信,介绍外面的情况。据他了解,朴槿惠每天能收到100多封粉丝来信,而她全都会读,不过从未回信。

  朴槿惠为何拒绝接受探视?亲朴议员们解释不一。有人认为,此举是在进行“狱中斗争”;也有人觉得,她连亲人中最疼爱的侄子都不见,有些不正常。“证明朴槿惠唯一有感情人的还是崔顺实。”

 

年轻时的朴槿惠与崔顺实

  朴槿惠目前多项官司缠身,包括亲信干政案、干涉选举案,以及国情院受贿案。

  7月20日,朴槿惠国情院受贿及违反选举法两案进行一审宣判,法院认定朴槿惠致国库损失、违反公职选举法罪名成立,共判处朴槿惠8年有期徒刑,追缴3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70万元)。

  8月24日,朴槿惠又在“亲信干政”案二审宣判中获刑25年。检方不服裁决提请上诉,目前这起案件已经被大法院受理。(编译/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