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具惠善首晒结婚戒指 姜丹尼尔夺“男团个人品牌榜”冠军

2018年10月23日0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据经纪公司KINGKONG by STARSHIP和YG娱乐22日消息,旗下演员柳演锡和孙浩俊筹办的第八次爱心慈善活动“咖啡朋友”于20日在首尔举行。通过该活动获得的收益将于年底全额捐出。

  ● 21日,韩国女艺人具惠善通过社交媒体首次晒出结婚戒指。据悉,这枚戒指是由具惠善的老公安宰贤亲自设计的。戒指由珍珠和碎钻组成了花环的形状,精致又极具巧思,寓意着“真正的花朵美丽,生命却很短暂,花戒指却可以永永远远,代表想着一个人的心永远不变”。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这对小夫妻简直太甜了”“很般配,祝福他们”。

  ● 近日,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公开了2018年10月男团个人品牌榜,Wanna One姜丹尼尔获得冠军,Bigbang胜利获得亚军,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获得季军,金泰亨、田柾国跻身前五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