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CUBE泫雅合约解除 李钟硕与YNK解约进行个人活动

2018年10月16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CUBE娱乐15日同旗下艺人金泫雅就解除合约一事达成协议,并再次向一直给予公司支持的艺人和粉丝们表示感谢。但CUBE娱乐未提及泫雅男友金晓钟(E'Dawn)的去留。

  ● YNK娱乐相关人员15日表示,“已于上个月与李钟硕解除合约,李钟硕将所属其个人创立的A-MAN Project并进行个人活动”。此外,李钟硕将搭档李奈映出演出演新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暂译),该剧将于明年上半年在tvN电视台播出。

  ● 近日,某粉丝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了一张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坐高尔夫球车打电话的照片,照片中他上身穿军服,下身则仅穿短裤,头戴休闲帽。照片传出后,立即引发网民质疑,指他在军中用手机,穿着随意不合军规。

  ● 当地时间14日下午,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在“韩法友谊演唱会”上带来精彩演出,为出席亚欧首脑会议而正在访问法国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到场观看。

  ● 13日下午,韩国初代男团H.O.T.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办了他们时隔17年后的合体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Forever [High-five Of Teenagers] Concert”,演唱会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 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男团NCT DREAM入选美国公告牌发布的21岁以下乐坛新生代21名歌手榜,且成为唯一入榜的韩国歌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