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登《时代周刊》全球版封面 成员采访公开BTS想上美国超级碗(图)

2018年10月12日13: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日,美国《时代周刊》官网公布了10月22日刊的封面人物——防弹少年团,周刊中还有一篇名为《防弹少年团如何征服世界》的报道。

  在最新刊中,穿正装的成员们帅气有型,封面还配文“新一代引领者”。《时代周刊》在文章中写道,防弹少年团写的歌如披头士的音乐般具有魔力,舞蹈有型有范,他们正杀出一条新路。防弹少年团是由方时赫一手打造出的超人气男团,通过他精心的设计与包装,才成就了如此杰出的一个韩流男团。

  报道还刊出了成员们的部分采访内容,金南俊说道:“爱自己是防弹少年团的独特标记”,“人生中会有许多困难,活出自我最重要”。闵玧其则在采访中谈及了对粉丝的感谢,“感谢粉丝们用心翻译歌词才让防弹的歌能够传扬到世界各地,音乐无国界,以后将继续探索世界各国人民共同情感,做出更好的音乐”。朴智旻在采访中感谢了粉丝对BTS的支持,闵玧其在结束采访时谈到了BTS的下一个目标,便是到美国超级碗参加中场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