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田柾国脚踵受伤 《百日的郎君》创最佳收视成绩

2018年10月11日09: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Hit娱乐10日表示,“田柾国在结束彩排和音响测试后,在休息室热身的过程中脚踵与家具发生碰撞受伤。接受治疗后,医生提醒如果在演唱会中跳舞,会有再次受伤的可能”。在演唱会中,田柾国坐在椅子上坚持完成了全部的演出。

 

  ● 热播韩剧《百日的郎君》第十集于9日播出,平均收视率达10.3%,创最佳收视成绩。该集主要讲述元德(都暻秀 饰)与洪心(南志铉 饰)确认了彼此相守之心的故事。

 

  ●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10日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LOVE YOURSELF”世界巡演将追加在台湾、新加坡、香港、曼谷亚洲4个地区的演出。

 

  ● 韩国KBS W电视台10日公布了金贤重在新剧《时间停止时》中的剧照。该剧讲述了一个具有静止时间的超能力者俊宇(音译,金贤重 饰)与一个让他感受到了生命意义的女人金善雅(安芝玄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于10月24日晚11时(北京时间12时)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