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亚洲追加4站

2018年10月10日16: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亚洲4站巡演宣传海报(韩联社/Big Hit娱乐供图)
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亚洲4站巡演宣传海报(韩联社/Big Hit娱乐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10日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LOVE YOURSELF”世界巡演将追加在台湾、新加坡、香港、曼谷亚洲4个地区的演出。

  具体来看,12月8日至9日在台湾桃园国际棒球场,次年1月19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3月20日至21日和23日至24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4月6日在泰国曼谷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献唱。

  由此,防弹少年团8月25日从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开始的“LOVE YOURSELF”巡演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德国、法国、日本、台湾、新加坡、香港、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共20个城市举办41场演出。

  另外,防弹少年团北美巡演成功落幕,正在伦敦开启欧洲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