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高性骚扰案最新进展:11名教师被移送检察机关

2018年09月29日08:4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女高被曝180多人遭性骚扰,最新进展:11名教师被移送检察机关

资料图:韩国光州南部警察署

  韩国一所女子高中此前曝出多名男教师涉嫌性骚扰180多名女学生的丑闻。据韩国“news1”新闻网站28日报道,涉事的19名男教师中有11名被移送检察机关。

  据韩国光州南部警察署28日消息,涉嫌性骚扰光州D女高学生的19名男教师,已有11名被移送检察机关。

  这11人中,2名被拘留起诉,其余9名被不拘留起诉。报道称,被拘留的2名教师在调查过程中受到最多的性骚扰指控。

  其余未被起诉的8人,将在完成移送文件后,于下月1号前移送检察机关。

  今年7月,该校女生向校长反映部分男教师品行不端,有人当着女学生面讲污言秽语,有人朝女学生伸“咸猪手”。据受害学生反映,这些男教师在课堂上用轻浮语言描述女学生身体部位,用带有性别歧视色彩的字眼侮辱女性,甚至有教师乱摸女学生,事后还威胁学生不要告诉家长和校方。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