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金宇彬病情好转与李钟硕同游夏威夷 GOT7回归防弹少年团再破纪录

2018年09月03日12: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最热话题无疑是金宇彬李钟硕的夏威夷之旅了。金宇彬自患鼻咽癌以来便暂停所有工作积极治疗,但粉丝们仍非常关注金宇彬的身体状态,如今被网友拍到与李钟硕同游夏威夷,身体逐渐康复,也让许多担心他的粉丝们放心了些。如今两位明星都已回到韩国。

  此外,上周韩国娱乐圈还有诸多“喜事”,人气男团GOT7携新专《Present : You》回归,还宣布出演综艺《Idol Room》,喜欢他们的粉丝可期待他们的综艺表现了。女团方面,少女时代小分队于8月29日公布了她们新专辑的封面并将于9月5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主打曲《Lil' Touch》及收录曲《Fermata》,小分队的新团综《Girls For Rest》也将于9月3日播出;8月31日下午6时,“2018 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拉开帷幕,Red Velvet、WANNA ONE等大热组合出席了颁奖礼。

  本周音乐圈的大事件还有防弹少年团的人气单曲《IDOL》,它再次刷新了5月时《Fake Love》创下的播放量纪录。

  最后来看一看娱乐圈的中韩组合于晓光夫妇,凭借着韩综《同床异梦2》积累下的超高人气,SBS电视台消息透露中国演员于晓光已确定出演正在筹备的全新综艺节目。妻子秋瓷炫产后身体逐渐康复,将客串TvN新剧《阿斯达编年史》,饰演宋仲基之母。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周韩娱圈的热点新闻吧!

  金宇彬李钟硕同游夏威夷展深厚友情 经纪公司“目前没有回归计划”

  

  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演员兼模特金宇彬与李钟硕目前正一起在美国夏威夷旅行。

  李钟硕方面27日对媒体表示,“李钟硕在结束日本粉丝见面会后,前往美国夏威夷拍摄画报,刚好与金宇彬的日程相同,于是二人决定一起在夏威夷旅行”。

  金宇彬经纪公司也表示,“金宇彬目前确实正在与李钟硕一起在夏威夷旅行。金宇彬的健康状况已经好转了很多,但目前还没有回归计划”。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