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李钟硕同游夏威夷展深厚友情 经纪公司“目前没有回归计划”【组图】

2018年08月27日11: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演员兼模特金宇彬与李钟硕目前正一起在美国夏威夷旅行。

  李钟硕方面27日对媒体表示,“李钟硕在结束日本粉丝见面会后,前往美国夏威夷拍摄画报,刚好与金宇彬的日程相同,于是二人决定一起在夏威夷旅行”。

  金宇彬经纪公司也表示,“金宇彬目前确实正在与李钟硕一起在夏威夷旅行。金宇彬的健康状况已经好转了很多,但目前还没有回归计划”。

  金宇彬和李钟硕是韩娱圈有名的死党,两人自模特时期起就积攒了深厚的友情。

  之后,进军影视圈的二人又共同拍摄了大热韩剧《学校2013》,引起了热烈反响。金宇彬还曾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真的爱上了高南舜(李钟硕剧中人物名称)”。

  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二人一直维持着真挚的友情,二人互相参加对方的粉丝见面会,李钟硕曾透露,“我非常喜欢金宇彬身上的一些特点,他身上的阳刚之气是我所不太具有的”,“虽然我也以我自己的魅力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是他身上我所不具有的特性让我十分羡慕”。

  特别是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入院接受治疗的过程中,二人的友情更是让许多人深受感动。李钟硕在金宇彬入院期间多次前往探病,金宇彬出院后也经常与李钟硕见面分享日常。二人12日在首尔市江南某咖啡厅被媒体捕捉的画面中,金宇彬在病后留起的长发十分吸睛,阔步的姿态也能看出健康状况确实有所好转,一直在身边给予他支持的李钟硕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暖心。引起了广泛的话题讨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