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少女时代晒八人合体照 SM否认安七炫复合

2019年08月05日13: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最令人激动事件的当属2019MGMA颁奖礼,TWICE获最佳女团奖,防弹少年团摘得六冠王荣誉,网友表示当之无愧,实至名归!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BigHit并购了Source Music,从此与GFRIEND成为了“一家人”。少女时代晒出八人合体照,为Tiffany庆生真是十分有爱。ITZY携新曲《ICY》火爆回归,再证非凡音源实力。

  针对BIGBANG姜大声房产内商户违法嫌疑,韩警方表示正在核实举报内容。朴有天事件竟然还未“大结局”,上周朴有天又被曝涉嫌与警方勾结,曾邀请相关人士到家中吃饭。金Samuel父亲死因也渐渐浮出水面,嫌疑犯竟是父亲生前好友。

  此外,GOT7王嘉尔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100%神还原真是令人傻傻分不清。李钟硕、权娜拉否认恋情,称只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SM否认安七炫复合,表示已分手的立场没有改变。上周朴叙俊新影《使者》举行了试映会,金泰亨、玉泽演、黄旼泫等圈内好友齐捧场,这人气也是太赞啦!

  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新闻吧!

  韩警方正核实BIGBANG姜大声房产内商户违法疑惑

  韩国警察厅厅长闵钾龙7月2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已收集男团BIGBANG成员姜大声名下房产内商户的相关举报,并发现多个疑惑,首尔地方警察厅正在对举报内容进行核实。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