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男团GOT7宣布回归 将出演JTBC综艺《Idol Room》(图)

2018年08月29日16: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人气男团GOT7将携他们的第三张专辑于9月强势回归,同时还宣布集体出演综艺《Idol Room》,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他们团体的强大艺能感。

  GOT7在音乐、综艺、演艺等多方面都有出色的成绩,是圈内有名的全能艺人团体。特别是王嘉尔,由于他在综艺节目上的活跃表现,还得了个王kong的昵称。他们与主持人郑亨敦、Defconn友情深厚,此次重逢会发生怎样的轶事,引来众多关注。

  GOT7的香港演唱会于8月24日结束,至此GOT7的17城巡回演唱会也成功地告一段落。据悉,GOT7的第三张专辑《Present : You》正在制作,艺人相关活动也在加速准备中。

  此外,GOT7出演的JTBC《Idol Room》预计在今年9月中旬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