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今日强势回归 新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全球同时公开(图)

2018年08月24日09: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24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再版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正式拉开回归序幕。

  新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是“LOVE YOURSELF”系列的终结篇,展现褪掉了自己的面具,与真实的自己对话的少年形象。

  专辑共收录7首歌曲,主打歌《IDOL》是首将南非舞曲和韩国传统音乐所结合的歌曲,极具民族特色,给人以深刻印象。电子舞曲《I'm Fine》则使用了《花样年华 Young Forever》收录曲《Save ME》的歌词,蕴含的深刻意义令粉丝们为之感动。此外,专辑还收录了《Trivia 起 : Just Dance》《Trivia 承 : Love》《Trivia 轉 : Seesaw》等成员们的solo曲,带领歌迷感受成员们各自的魅力。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25、26日在首尔举行演唱会,随后会陆续在北美和欧洲等16个城市举办33场公演。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