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再推团综真人秀 红贝贝开启斯洛文尼亚异国旅行(图)

2018年08月07日13: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女子组合Red Velvet再推团综。《Level Up Project 第三季》是部记录成员们斯洛文尼亚旅行的真人秀节目,将从13日起连续8周周一至周五上午10时(韩国时间)通过视频APP“oksusu”及泰国移动电视播出。

  在本季中,Red Velvet将前往成员们最想去的旅行地斯洛文尼亚,实现成员们的旅行梦想。继第一季自由奔放的泰国旅行及第二季极具特色的国内旅行后,Red Velvet又将展现怎样全新的魅力引发观众期待。

  此外,Red Velvet于6日携夏日专辑《Summer Magic》回归,主打歌《Power Up》登顶melon、genie、mnet music等各大音源排行榜,得到粉丝们的强烈响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