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收视率再创新高 李栋旭曹承佑展开第一次正面较量【组图】

2018年07月25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4日播出的韩剧《LIFE》中,两大主演李栋旭和曹承佑在剧中展开了第一次较量。

  在第二集中,面对全院的医生,新接任的负责人就地方派遣问题与大家展开了争论。有医生说道:“除了派遣医生,还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帮助地方发展医疗事业。”曹承佑回应道:“其他方式?钱你们出吗?急救科的累积赤字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了。”这时李栋旭反驳道:“那就是说,出了钱就不用派人去地方了?”曹承佑反问:“那你们有资金来源吗?”已经事先了解到医院资金黑幕的李栋旭意味深长的回答:“没有资金来源呢。”到此,李栋旭和曹承佑的第一次正面对峙落下帷幕,曹承佑事后找来了李栋旭的入院简历,在心里默默地记上了一笔。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5日提供的数据,该集获得了全国5%、首尔地区5.6%的收视率,较上集有所增加。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