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韩志旼丁海寅约定结婚 结局圆满再创收视新高【组图】

2019年07月12日11: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日晚,MBC水木电视剧《春夜》播出最后两集第30、31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最后两集的收视率分别为7.4%、9.5%,刷新了该剧的最高收视纪录。虽然没有突破10%的收视大关,但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不减,连续蝉联收视冠军,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大结局中,一直纠缠静仁(韩志旼 饰)的权纪硕(金俊翰 饰)最终决定听从父亲的劝告决定放下静仁,他向静仁发了一条“对不起”的信息,为自己一直以来的行为向静仁道歉。

  静仁和志浩(丁海寅 饰)见了双方的父母,征得了双方父母的同意后约定结婚。《春夜》的最后一个画面定格在了静仁和志浩在药店的深情一吻上,与二人初次相识的场景前后呼应。

  此外,该剧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导演安畔锡执导,讲述了青年男女李静仁和刘志浩偶然相识后陷入爱情,在克服了重重难关后走到一起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