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时隔五年再发个人专辑 与WINNER宋旻浩强强联合引期待(图)

2018年07月17日15: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7日下午2时(韩国时间),BIGBANG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胜利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主打歌《WHERE R U FROM》的第三组预告照。

  在这张照片中,胜利的眼神充满着男性魅力,整体造型也非常时尚干练。与他合作这首歌曲的WINNER成员宋旻浩也出现在了预告照中,夸张的首饰配上他不羁的眼神,气场十足。

  据悉,《WHERE R U FROM》是一首让人身心愉悦的舞曲,由胜利和旻浩共同作词完成。关于这首主打歌,胜利表示:“这首歌和我一直以来的曲风比较相似,旻浩也是很有实力的一位歌手,相信粉丝们会喜欢。”

  此外,胜利将于20日公开首张个人正规专辑《THE GREAT SEUNGRI》,这是他继2013年8月发行《Let`s Talk About Love》后时隔五年再次推出的个人专辑。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