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金容仙主打歌预告形象公开 造型大胆耀眼夺目【组图】

2020年04月15日15: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5日,韩国女团MAMAMOO成员金容仙(Solar,颂乐)的所属公司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其首张个人专辑《Spit It Out》的主打歌预告形象,令粉丝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容仙身穿荧光霓虹绿色流苏礼服,搭配迷人的黑色嘴唇,以独特的妆容造型展现暗黑邪魅的魅力。整体效果耀眼夺目,打破常规,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概念。

  据悉,此张个人专辑是金容仙以MAMAMOO组合出道后首次发表的个人专辑。与其在以往专辑中翻唱被遗忘的名曲不同,此次专辑收录了带有金容仙自己音乐色彩的歌曲。

  此外,金容仙的首张单曲《Spit It Out》将于韩国时间23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