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档综艺节目过于雷同 引发观众不满【组图】

2018年07月10日15:3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Idol Room》与《周偶》过于相似引争议

  MBC Every one《一周的偶像》和JTBC《Idol Room》两档综艺节目过于相似,引发观众不满。

郑亨敦与Defconn现在担纲JTBC《Idol Room》的主持人。

  今年4月11日《一周的偶像》播出第二季,主持人由原来的郑亨敦与Defconn换为刘世允、李尚敏、金申英。郑亨敦与Defconn从《一周的偶像》下车后,成为了5月开播的《Idol Room》的主持人。对于两人一起从《一周的偶像》下车的理由,外界众说纷纭。有声音指出,是制作组要求郑亨敦与Defconn下车,两人在电视台遭到了不公平待遇等。

 

刘世允、李尚敏以及金申英目前主持MBC《一周的偶像》。

  不仅主持人相同,就连节目内容也如出一辙。《Idol Room》模仿JTBC令人信赖的新闻节目《News Room》,标题中包含希望成为偶像界信赖度第一名节目的含义。每期会邀请当红艺人宣传新曲。于2011年7月首播的《一周的偶像》为新出道的偶像歌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此外,两档节目没有装饰品的简洁拍摄场所、常用缩略语的字幕等都十分相似。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