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连续5周挺进公告牌专辑单曲榜单【组图】

2018年06月27日10: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连续第五周进入美国公告牌专辑200强榜和单曲百强榜。

  据公告牌26日发布的最新榜单,防弹少年团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位列专辑200强榜第27,主打歌《FAKE LOVE》排名单曲百强榜第65。

 

男团防弹少年团(韩联社/Big Hit娱乐提供)

  防弹少年团这张新专辑首次入围专辑200强榜就名列第1,主打歌位居单曲榜第10,第二周位列专辑榜第6,单曲榜第51,第三周分别位列第14和第48,第四周分列第20和第71。

  防弹少年团的另一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排名专辑200强榜第130。这张专辑去年10月首次入榜并位居第7,之后共35周入榜。

  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 转 Tear》位列公告牌专辑200强榜第27。

  另外,防弹少年团共80次傲居公告牌Social 50榜榜首,在世界专辑榜名列第2、3、12,在Artist百强榜名列第12。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