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池石镇父亲去世 曹政奭GUMMY结束5年恋爱长跑修成正果

2018年06月25日14: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娱乐圈喜讯连连,中韩夫妻陈华与咸素媛传来怀孕喜讯,演员曹政奭和歌手Gummy的恋情终将于今年下半年修成正果。不幸的是,韩国搞笑艺人池石镇的父亲于21日去世。另外,韩国掀起韩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热潮,《汉谟拉比小姐》在世界杯期间依旧保着良好而稳定的收视成绩。

  《金秘书为何那样》更新自身最高收视 第6集:朴叙俊兄弟各执一词 朴敏英陷入混乱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提供的数据,21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第6集收视率为7.7%,较前一集的6.9%上升了0.8个百分点,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第6集主要讲述金美笑与李英俊甜蜜约会、并在寻找“哥哥”的过程中陷入混乱的故事。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