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更新自身最高收视 第6集:朴叙俊兄弟各执一词 朴敏英陷入混乱【组图】

2018年06月22日09: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提供的数据,21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第6集收视率为7.7%,较前一集的6.9%上升了0.8个百分点,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第6集主要讲述金美笑与李英俊甜蜜约会、并在寻找哥哥的过程中陷入混乱的故事。

  李英俊(朴叙俊 饰)与金美笑(朴敏英 饰)接吻时失手将其推开,令金美笑感到十分尴尬并请了一天的休假。许久不休假的金美笑不知道玩什么好,正当她无聊之时,李英俊找了上来。李英俊陪同金美笑进行了一天的约会,坐了他从没坐过的公交车,还第一次吃了猪皮。在吃饭的过程中,李英俊听金美笑讲述了困难的家庭经历,并真挚地对美笑说:“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是最宝贵的。”两人间的关系更进一步。

 

  次日,美笑从记者处得到了自己想要寻找的哥哥的消息,得知著名集团会长上四年级的儿子曾遭遇过绑架,并推测出自己想要找的人是李英俊。金美笑百感交集,难掩开心的情绪对李英俊说:“很开心能再次见面,因为记不清了这么晚才意识到,真的很抱歉。”

  开心的时刻总是短暂的,金美笑再次陷入混乱之中。李英俊的哥哥李成延(李泰焕 饰)表示自己才是被绑架的人,并得到了李英俊的证实。但兄弟二人的记忆却存在偏差,李成延说自己被绑架是李英俊造成的,而经常做噩梦的李英俊则表示以前经常被哥哥和朋友们欺负,令金美笑感到心乱如麻。

  当天晚上,在帮英俊整理书房时,美笑发现了自己九年前的简历。美笑十分好奇李英俊为什么放弃了那么多优秀的候选人而选择了自己,李英俊告白道:“因为是金美笑。”

  此外,《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故事。每周三、四在tvN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