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防弹少年团举行韩国回归首秀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完美收官

2018年05月28日07: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最引人注目的韩娱新闻莫过于防弹少年团在韩国举行了回归首秀,“超级偶像”风貌引发无数粉丝尖叫,在回归首秀后,防弹少年团还公开了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幕后故事以及两年连续获得最佳社交艺人奖的感想;朴有天给粉丝们的中文亲笔信在上周登上热搜,引发话题讨论,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的他向一直支持自己中国粉丝们致谢,并用中文亲笔写下了“黑暗中,你是我的光”,令无数粉丝感动不已;此外,少女时代8人再度合体,上传的照片中,金泰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8名成员用不同的方式比心,引发了众多网友讨论。

  在综艺方面,上周EXO团综《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播出了小分队CBX旅日篇。金珉锡在节目中大讲冷笑话;而新综《Dunia》的发布会也引发大众关注,允浩、权玄彬、李露朵等纷纷亮相,嘉宾们站在各自的卡通人物旁合影,惟妙惟肖的形象“神还原”了各嘉宾的外貌特点,令人对新综艺产生期待。

  最后来说一下最近的人气韩剧们。《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超高的话题度中迎来了大结局,丁海寅和孙艺珍在经历众多困难后终于破镜重圆;《过来抱抱我》中张基永和秦基周的精彩表现也引发了一定的讨论,秦基周之前在《迷雾》中的精湛演技为她积累了不小的人气,使得此剧关注度颇高。

  防弹少年团举行韩国回归首秀 精彩演出展现“超级偶像”风貌

  24日下午,韩国Mnet播出了防弹少年团的回归首秀,并公开了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幕后故事以及两年连续获得最佳社交艺人奖的感想。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