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梦想越大越好 想拿公告牌1位【组图】

2018年05月24日15: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4日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公告牌年度最佳社交媒体艺人奖,他们于24日在首尔举行了新专辑发售记者会,吸引大批记者和粉丝到场。

  对于防弹少年团最近所收获的各种成绩,成员们表示“很新奇、很激动”。成员闵玧其表示,我们希望新歌能登顶公告牌“单曲百强榜”,专辑登顶200强专辑榜,也希望能在体育场举行巡回演唱会,还想参加格莱美奖颁奖礼,成为世界上最有实力的歌手。虽然实现所有梦想很困难,但梦想越大越好,既然说出口就要努力去实现。

  当地时间20日,防弹少年团在“2018美国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上获奖后表演了新歌《FAKE LOVE》。金硕珍说:“我们感到很荣幸,就好比在国内表演,粉丝一句一字地跟唱,粉丝到场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力量。”。颁奖礼主持人凯莉·克莱森将防弹少年团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团,对此,金硕珍谦虚地说:“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们固然带去了好的音乐和精彩的舞台表演,但更重要的是,是粉丝的支持让我们获得这种称赞。”。

  关于人气秘诀,队长金南俊也说道:“我们坚持做想做的音乐,从不忘记我们是以表演为主的团队,重视通过社交网络积极与人沟通。”。

  成员们还在当天介绍了出席颁奖礼的幕后故事。郑号锡提到了泰勒·斯威夫特、法瑞尔·威廉姆斯、约翰传奇等人。他表示,和这些著名音乐人见面就如同获奖一样高兴。田柾国也说很多名人表示是我们的粉丝,这让我们很高兴,播出广告的时候很多人找我们合影,给我们留下了愉快的回忆。

  闵玧其还就此次发布的新专辑表示,我们一直做擅长的音乐,所以新歌和之前的音乐可能有相似之处,但我们也努力展现其他形式。成员之间也有看不见的竞争,看到优秀的成员自己也会更加努力,我个人很想做很好的音乐。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演唱会,并以此为起点在6个国家的10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