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主打曲《FAKE LOVE》MV预告片第二波 梦幻华丽又充满力量【组图】

2018年05月17日10: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新主打曲《FAKE LOVE》MV预告片第二波 梦幻华丽又充满力量【组图】

  人民网讯 17日,防弹少年团在官方主页、粉丝俱乐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主打曲《FAKE LOVE》MV的第二部预告片。

  第二部预告片中,金硕珍、金泰亨、金南俊、田柾国、朴智旻、闵玧其、郑号锡七名成员散发出梦幻般的气质,独特华丽又充满力量的舞蹈动作吸睛满满,引发粉丝的高度期待。

  《FAKE LOVE》这首主打曲蕴含着认知到命运般的爱情原来是谎言的觉悟,清晰明确地与专辑主题相呼应。这首EMO HIPHOP类型的歌曲令歌迷充分地感受到防弹少年团成员的深度感性。

  此外,防弹少年团即将于5月1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平台发售正规三辑,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美公告牌音乐大赏”颁奖典礼上向全球粉丝公开新专辑的舞台首秀。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