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崔始源利特神童上节目被强吻 这算性骚扰吗?【组图】

2018年05月10日0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其他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在上月底(4月)造访墨西哥时,出演了当地的脱口秀节目,这本是一件能为新专辑造势的好事,但是一段利特、始源和神童被节目主持人突袭亲吻的片段被上传到韩网后,却引起了许多韩国网友的强烈不满。

  Super Junior于4月在中南美举行了巡回演唱会,当时他们登上了当地知名的脱口秀节目《Montse & Joe》。但节目一开始成员利特就被女主持人强行亲了脸颊,利特紧闭着双眼似乎有些抗拒。到了中间跳舞的桥段,女主持人随着舞步顺势倒在始源的怀里,接着突然亲上去,这次似乎正对着嘴巴,可以看见其他人都惊讶得大叫。此外,神童也在节目拍摄过程中遭到主持人的强吻。

  视频被上传到韩网后,引起强烈的反应,一部分韩网友表示“这完全是性骚扰吧”、“到底在干什么”。不过也有一些粉丝则认为这只是由于各国文化上的差异而产生的误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