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公开自制视频 引无数粉丝感动至泪奔【组图】

2018年05月02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为粉丝们送上亲手制作的视频,引发粉丝关注。4月30日下午,田柾国在社交账号上公开了一段以“G.C.F in Osaka”为题目的自制视频。上传不到两日,这段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越280万次。另外,组合去年在网上公开的“G.C.F in Tokyo”自制视频点击量超越820万次。

  “G.C.F in Osaka”这段视频公开了防弹少年团抵达粉丝见面会举办地大阪后的场景。在自由活动的时间内,成员们开心地用餐、逛街,气氛融洽且友爱,吸引粉丝视线。

  视频上传不久后,粉丝们感动不已,纷纷留言道,“想要看一遍再睡”、“柾国行程很忙的时候还在剪辑视频。为时刻挂念粉丝的柾国感到骄傲”、“怎么办!太喜欢了”、“视频剪辑得真不错,田柾国到底不会什么呀?”等等。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18日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并将在20日举行的“2018美国公告牌颁奖典礼”中带来新作品的舞台首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