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第三次上门调查李明博遭拒

2018年04月02日14:22  来源:环球网
 

韩国检方原计划2日对前总统李明博进行“狱中调查”,但再一次遭到拒绝。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时间2日上午10时左右,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调查组来到首尔东部拘留所,计划对李明博进行调查,但遭到拒绝。

检方工作人员通过律师和拘留所有关人士,说服李明博前往拘留所的调查室接受调查,但李明博坚定拒绝。

李明博上月22日被捕后,检方曾于26日和28日两度前往拘留所进行上门调查,但都遭到拒绝。律师26日还称,在这种情况下,李明博似乎认定难以指望调查的公正性,继续接受调查没有意义。

虽然检方屡次遭拒,但在李明博羁留期满的本月10日前,还将继续上门调查。

李明博22日深夜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批准逮捕,被关押在首尔东部看守所的单间牢房。检方指控李明博犯有受贿、侵吞、逃税、滥用职权等12项罪名。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