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新曲成绩斐然 叙JYP“台柱子”4年发展史(图)

2018年03月28日15: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知名韩国男子组合GOT7出道4年间不断成长,在CD、音源、粉丝数量等各个方面不断刷新自身纪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JYP台柱子。

  此次GOT7新曲《LOOK》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一首队长林在范的原创歌曲,创下了音源排行榜的最高纪录(Melon第6位),更是占据了M-net周榜1位。CD的初期(专辑发行后一周内)销售量也突破了22万张。截至本月25日,该曲MV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超过2400万次。并且在出道之后首次以原创歌曲取得了音乐放送节目的1位。上述成绩均是GOT7出道4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GOT7稳步的成长使其成为JYP的中坚力量,其发展也关乎JYP的未来。GOT7将在结束《LOOK》的全部活动后开始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定将引起全世界粉丝的巨大反响。此次原创歌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让GOT7士气大增。GOT7每个成员的形象都还有巨大的发掘空间和提升潜力,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