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2018音乐实力认证! 又一支MV点播量破2亿【组图】

2018年03月27日1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Hit娱乐27日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于2014年发表的第二张迷你专辑《Skool Luv Affair》的主打曲《男子汉》截至当天上午8时33分在视频网站YouTube的播放量突破2亿次大关。

 

《男子汉》MV播放量破2亿的YouTube截图

  这只是LOEN娱乐运营的K-POP频道“1theK”在YouTube上的MV播放量,加上Big Hit娱乐的YouTube官方频道,播放量达2.08亿次。

  《男子汉》是一首结合强烈的摇滚风和嘻哈风的歌曲,讲述十几岁少年直率表白的故事。

  

男团防弹少年团

  由此,防弹少年团共有8首歌曲MV播放量超2亿次,包括《DNA》《Fire》《DOPE(绝了)》《血汗泪》《Not Today》《Save ME》《MIC Drop》混音版和《男子汉》,其中《DNA》和《Fire》MV播放量破3亿次大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