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要先接吻吗》收视夺冠 金宣儿演绎中年绝境爱情(图) 

2018年03月20日10: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要先接吻吗》收视率小幅上升,获得月火剧收视率第一名。

  20日,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发布的数据显示,19日播出的SBS月火电视剧《要先接吻吗》第17集收视率达到8.8%,第18集收视率达11.1%,比上周分别上升了0.3%和0.2%。同时段播出的MBC电视剧《伟大的诱惑者》第5、6集收视率分别为2.6%和2.9%,KBS2电视剧《广播罗曼史》第15集收视率是2.6%。

  19日播出的剧集中,男主角孙武寒(甘宇成 饰)隐瞒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安纯真(金宣儿 饰)举办了婚礼。

  另外,该片讲述不再幻想罗曼史的中年男女的真实爱情故事,描写担心会孤独死的独居男和担心独居的孤独女生存生计的爱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