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金南珠池珍熙相拥打气 创下单集最高收视率10.2%(图)

2018年03月20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迷雾》金南珠池珍熙相拥打气 创下单集最高收视率10.2%(图)

  人民网讯 在凯文李案一审判决最后辩论前,高惠兰(金南珠 饰)与姜太昱(池珍熙 饰)的相拥打气的画面创造出《迷雾》单集最高收视率10.2%。

  最新播出的第14集中,高惠兰(金南珠 饰)成功洗脱了凯文李(李载英 饰)案的杀人嫌疑,但是,高惠兰却意外发现疑似线索,怀疑丈夫姜太昱(池珍熙 饰)才是杀害凯文李的真凶,令观众惊讶万分。

  当日的法庭上,目击证人被证实作伪证,高惠兰当庭被宣判无罪。回到家中,姜太昱宽慰她,“忘掉一切,重新开始”。然而,开心总是短暂的,高惠兰在姜太昱私人抽屉里发现一张违反交通信号灯处罚通知单,看到了通知单与凯文李案的日期相同后,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悲痛欲绝。

  一张违反交通信号灯处罚通知单的出现,引发高惠兰怀疑丈夫才是犯罪嫌疑人。姜太昱究竟是真凶吗?还是真凶另有他人,引发观众的期待。

  另外,《迷雾》剩下最后两集,于每周五、周六11时(韩国时间)在JTBC频道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