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女主谁演最适合?《迷雾》金南珠成最受网民支持人选【组图】

2020年04月17日18: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成为连日刷新最高收视率的话题作品。剧中的女主角池善雨如果不是金喜爱饰演的话,其他演员谁最适合呢?金喜善、金宣儿、宋允儿、金惠秀等实力派演员的名字均被提及,而最受网民支持的演员便是《迷雾》中的金南珠。

  2018年播出的JTBC电视剧《迷雾》讲述了被认定为杀人嫌疑犯的韩国人气主持人高惠兰(金南珠 饰)和成为她辩护人的丈夫姜泰旭(池珍熙 饰)之间发生的故事。

金南珠在《迷雾》中饰高惠兰一角

  事实上,《夫妻的世界》和《迷雾》有很多相似之处。两部作品都由毛完日执导,以夫妇间的感情和矛盾为中心,标榜所谓的“成人爱情”。同时,两部作品都以紧张感十足的展开和窥视感情本质的激烈心理描写获得了好评。

  《夫妻的世界》中的池善雨和《迷雾》中的高惠兰的角色也具有相似性。两人作为引领剧情的中心人物,同时也都是职场女性,虽然在自己的领域积累了坚实的职业能力,受到外人的尊敬,但是内心却很空虚。池善雨虽然作为家庭爱心医院副院长事业成功,但被丈夫家乡的人视为异乡人,他们欺骗池善雨,隐瞒其丈夫李泰伍 (朴海俊 饰)的婚外情。而高惠兰虽然担任了9点新闻主播,但是因为婆家的矛盾和丈夫的疏远疲惫不堪。 

在《夫妻的世界》中饰演池善雨的金喜爱

  池善雨和高惠兰解决问题的方式也很相似。知道丈夫出轨的池善雨虽然受到了很大冲击,但很快就恢复了理性,沉着应对,四处收集证据,并为了获得儿子的抚养权,策划了家庭暴力。高惠兰在自己被认定为杀人案嫌疑人接受调查时说:“请在30分钟内完成,因为新闻时间不能晚。”为了洗清罪名,在孤军奋战的同时始终保持冷静理性的态度。

  很多人之所以想到让金南珠饰演池善雨,是因为和她饰演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直到最后一集,紧张感都没有减弱。备受关注的《夫妻的世界》能否延续现在火热的人气,今后的剧情发展都备受关注。(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