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韩国职场人士互赠糖果表达问候(图)

2018年03月14日15: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白色情人节 韩国职场人士互赠糖果表达问候(图)

  人民网讯 综合韩媒报道,今天是WHITE DAY——白色情人节,这一天,韩国男生会给女生送礼物,以示倾慕之心。而在韩国职场,不是恋人关系的同事、上下级之间也会互相赠送糖果,表达问候。

  韩国就业招聘网站Job Korea以748名20岁以上上班族和兼职生为对象,进行了“白色情人节会准备糖果吗”的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50.1%的应答者表示“会准备”。

  针对“会将糖果送给谁”的问题,82.1%的应答者回答“同事”,其次依次为“上司(62.4%)”及“后辈、下属职员(39.7%)”。

  韩国职场人士为什么准备糖果呢?50.1%的应答者选择了“向一直想感谢的同事传递问候”及“以后请多关照”(多选)。其后依次为“转换心情”(46.9%),“其他同事准备所以也要准备”(13.9%),“因为上司一直在暗中观察”(12.0%)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