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荣获音乐奖双冠王 发视频致谢粉丝(图)

2018年03月13日15:1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BTS荣登iHeartRADIO音乐奖双冠王

 

  据韩联社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当地时间1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iHeartRADIO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子乐队”和“最佳粉丝团”奖,成为双冠王。

  当天,防弹少年团未能出席颁奖典礼,但通过推特公开了获奖感言。防弹少年团在视频中表示,很荣幸能获得该奖项,非常感谢每一位为我们投票的粉丝,这项荣誉是由粉丝们一票一票投出来的。

  经纪公司BigHit娱乐当天表示,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2016年5月发行专辑《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主打曲《Fire》MV的YouTube播放量当天上午突破3亿次大关。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