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池珍熙力求守护金南珠 案件形势转折引期待(图)

2018年03月12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于10日播出的JTBC金土剧《迷雾》的第12集收视率为6.9%,保持着良好的收视成绩。

  在第12集中,姜泰旭(池珍熙 饰)想要为妻子高惠兰(金南珠 饰)辩护,高惠兰拒绝了。姜泰旭说:“是我把一切都搞砸了,我想要挽回,给我机会吧。只相信我就好。”惠兰说道:“不管是输是赢,都是我的案子,我会看着办的。”泰旭继续为自己争取:“还有比我更了解这个案子的人吗?现在能守护你的律师除了我没有别人了。”在危机中,泰旭想要守护惠兰的心情更加迫切了。

  泰旭知道在过去的七年中,自己把一切罪责的加在惠兰身上,已经无法再回到过去了,但是他想要挽回。他向惠兰道歉道:“说实话,只觉得你很坏,不管是孩子的问题还是我们的婚姻,只觉得是你的过错。嘴上说着爱你,却把你困在婚姻中,并把自己的理念强加于你,让你很疲惫。”

  泰旭再次强调道:“因为我是高惠兰的丈夫。无论悲伤或是开心,疼痛或是身处困难,都会在身边,这不是我们在结婚时许下的诺言吗?”表现出了想要在惠兰身边守护她的强烈意愿。

  此外,目击者在法庭上表示犯人是个男人,令形势发生转折。最终案件将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